close
(function(d, s, id) { var js, fjs = d.getElementsByTagName(s)[0]; if (d.getElementById(id)) return; js = d.createElement(s); js.id = id; js.src = '//connect.facebook.net/zh_TW/sdk.js#xfbml=1&version=v2.3'; fjs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js, fjs);}(document, 'script', 'facebook-jssdk'));



中視主播李佳玲獲選「新一代主播女神」冠軍。記者陳瑞源/攝影
分享
中視主播李佳玲日前獲選網路溫度計「新一代主播女神」冠軍,當時人在日本度假的她,聽聞自己變女神主播頓時嚇傻,她笑說:「老公知道我是冠軍,還說是選舉不公!」身為新手人妻的她,自爆人生做過最瘋狂的事,就是為了見初戀男友飛到新加坡,「其實也不是專程去啦,是學校剛好有找學生去新加坡比賽,我就報名參加,算是順便啦!」

她從小就立志當記者,後來進入中視,在數位台播了一年新聞,就被拉拔到中視當主播,發展一路順遂,「我進中視其實也沒想過要當主播,因為還有大前輩們在,不過當時剛好有些主播離職,應該是我運氣好啦收購珠寶鑽石!」她自述私下個性其實神經大條,播新聞時身上常會掉東掉西,「還有有時候會吃螺絲啦,但還好沒出過什麼太大的包。」

而提到人生做過最瘋狂的事,她高中時曾為了初戀男友飛到新加坡:「因為當時剛好是暑假,男友到新加坡遊學,兩個月見不到面,剛好學校有個猜燈謎比賽是在新加坡,所以我就報名參加。」殊不知她到了當地被安排住在宿舍,男友則是住寄宿家庭,兩人根本碰不到面,「其實要我特地飛去新加坡找他,我應該也不會,只是剛好有這個機會就去了。」但她不忘強調已經是過去,「最愛還是老公啦!」

她也加碼爆料,高三時為了見偶像吳彥祖一面,不惜跟媽媽撒謊:「我那時高三,跟我媽說我去補習,其實是吳彥祖那時來台灣辦簽唱會,要買4瓶酒才能換到CD,那時還沒滿18歲,就請老師幫我們買酒,錢給老師,酒我們不喝,就這樣跑去他簽唱會。」她到現在還是很迷戀吳彥祖,問她老公不會吃醋?她笑回:「他還好,他也知道他比不過啦!」
中視主播李佳玲獲選「新一代主播女神」冠軍。記者陳瑞源/攝影
分享
桃園各式名錶收購
中視主播李佳玲獲選「新一代主播女神」冠軍。記者陳瑞源/攝影
分享


台中到府做月子推薦


arrow
arrow

    otr50qtg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